首页 >> 正文

世界最大跨度双层悬索桥启动钢梁架设
2018-11-1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15日,缆载吊机在吊装重达1000吨的钢梁。

  当日,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完成首节钢梁架设,标志着这座世界最大跨度双层悬索桥,进入桥面主体结构建设阶段。

  连通武汉三镇中武昌与汉阳的杨泗港长江大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是武汉在建的第十座长江大桥,也是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大桥主跨达1700米,一跨过长江,创造了双层悬索桥跨度新纪录。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日前,云南白药发布公告,对外披露吸收合并白药控股的交易预案,正式启动下一阶段的深化改革。本次吸并交易规模预计将突破500亿元。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