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众安保险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15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14日,众安保险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上海推出全国首张互联网保险联名信用卡——V卡。这是众安保险联合银行推出的第一张信用卡,采用年轻化、定制化的策略,为新生代人群提供贴合需求的全方位生活安全保障。

  本次众安保险与中信银行合作的一大特色是,在联名信用卡V卡面世之前,双方进行了海量调查,因而在信用卡权益的挑选上给与客户极大的选择空间和定制化体验。

  V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众安保险和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发放调查问卷,我们了解到,在险种选择上,用户对航旅险、碎屏险、退货运费险的需求排名靠前。基于此,我们为不同的信用卡人群打造了一揽子定制化解决方案,例如针对商旅人群推出了包括独家的‘日本医疗直付’在内的超常规航旅类联名信用卡的权益优惠,针对热衷‘买买买’的女性人群定制了退货运费险,针对白领一族定制手机碎屏险,覆盖年轻市场流行的10大手机品牌。”

  通过与中信信用卡合作,众安保险实现了线上用户行为轨迹与线下场景的对接,更清晰地描绘用户的日常画像。例如,经常深夜消费,尤其是餐饮消费的人,考虑生活作息可能对健康产生的影响,众安为其定制健康类险种,而经常购买商旅产品的用户则更适合升级版航空权益。

  众安保险CEO陈劲表示,“此次携手中信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旨在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提升双方的智能营销能力,通过众安保险与中信银行的金融科技优势,更加精准、定制化地为信用卡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方位的权益保障,让科技提升新生代人群的生活无畏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日前,云南白药发布公告,对外披露吸收合并白药控股的交易预案,正式启动下一阶段的深化改革。本次吸并交易规模预计将突破500亿元。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