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神州数码旗下科捷物流发布“人机共舞2.0”
2018-11-12 作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科捷物流日前发布“人机共舞2.0”。此次发布的“人机共舞2.0”是继科捷“人机共舞1.0”在2017年成功应用后的又一次突破和创新,让拣选机器人从二维走向了三维,存储效率提升了三倍。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为表示,此次发布的“人机共舞2.0”,将AI技术与现有的物流业务流程充分融合,实现了人工智能应用的产业落地。

  据神州控股科捷物流常务副总裁陈滔滔介绍,相较于业内传统的地面机器人“货到人”系统,此次的机器人拣选系统不仅效率高、灵活性大、准确度高,而且运用天地轨运行自动控制技术,采取空中悬挂机器人模式,突破了传统机器人仅能在地面运行的局限,能够充分而灵活地利用三维空间,极大地提升仓库场地利用效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记者近日走访长三角部分制造业企业发现,很多企业开展了“智能制造”,推动效率品质提升,带动平均收入水平增加,促进用工结构改变,不断增强整体竞争力。

·企业“砸钱”长租公寓 不计成本抢先机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

首届进博会奏响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互利共赢的时代强音,第十二届珠海航展则以“陆海空天电”全领域大国重器的集体亮相惊艳世界。

·一纸广告刮起生产资料改革“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