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企承建大桥献礼莫桑比克首都建城131周年
2018-11-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11月9日在莫桑比克拍摄的马普托大桥。

  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迎来建城131周年之际,当地政府10日举行盛大庆典活动,庆祝由中国进出口银行贷款融资、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马普托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正式通车。

  新华社记者 聂祖国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记者近日走访长三角部分制造业企业发现,很多企业开展了“智能制造”,推动效率品质提升,带动平均收入水平增加,促进用工结构改变,不断增强整体竞争力。

·企业“砸钱”长租公寓 不计成本抢先机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

首届进博会奏响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互利共赢的时代强音,第十二届珠海航展则以“陆海空天电”全领域大国重器的集体亮相惊艳世界。

·一纸广告刮起生产资料改革“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