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联手保诚亚洲公益基金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发展
2018-11-0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迈向没有贫困的未来”第六届反贫困与儿童早期发展国际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会议期间,主办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与合作伙伴保诚亚洲公益基金就共同推进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发展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今年9月,保诚亚洲公益基金与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出资一千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基金会在中西部贫困地区开展的“慧育中国-儿童早期养育试点”项目和“阳光校餐行动计划”,项目周期三年。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进一步巩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入聚焦中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与教育问题,传播公益理念、支持精准扶贫,探索可持续地解决社会发展问题的创新方案。

  中国发展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反贫困与儿童早期发展的研究和实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教育扶贫,保障每一个孩子的阳光起点,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保诚亚洲公益基金(Prudence Foundation)是英国保诚集团旗下专责统筹亚洲地区社会公益事务的平台,旨在通过加强教育、健康和安全的概念,确保社区未来发展得到保障。保诚亚洲公益基金与非政府组织、政府机构和私营部门合作,共同推进区域公益项目的发展,扩大惠及范围,充分发挥其积极的影响力。(金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记者近日走访长三角部分制造业企业发现,很多企业开展了“智能制造”,推动效率品质提升,带动平均收入水平增加,促进用工结构改变,不断增强整体竞争力。

·企业“砸钱”长租公寓 不计成本抢先机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河南“僵尸企业”处置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