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2.8万起售 广汽发全新讴歌RDX
2018-11-09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广汽Acura全新重磅车型ALL NEW RDX日前迎来正式上市和市场建议指导价格的发布,其市场建议指导价为32.8-43.8万元。

  作为运动豪华汽车品牌,广汽Acura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广汽Acura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ALL NEW RDX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畅享版32.8万元、悦享版35.8万元、尊享版37.8万元、智享版SH-AWD®38.8万元、钻享版SH-AWD®43.5万元、钻享-魅版SH-AWD®43.8万元,共6款车型。

  同时,为回馈用户,广汽Acura推出三重惊喜大礼。自即日起至2019年3月1日前,凡购买ALL NEW RDX的客户,即享金融大礼、置换大礼和精诚体验大礼三大服务政策。

  金融大礼,购车即享3万元超低首付或24期零利率或12期零月供等多种金融组合(具体各派生政策以实际发布为准);置换大礼,升级置换全新RDX,均可享受5千元/台的升级礼包;精诚体验大礼,购车即享四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基础保养、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服务。

  据介绍,ALL NEW RDX是第一款基于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从零开始设计研发的重磅车型,也是广汽Acura首款中国和北美市场同步上市的全球车型。ALL NEW RDX在北美先行上市后,持续领跑细分市场,成为北美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爆款”车型,或将在中国市场引领一场驾驭热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记者近日走访长三角部分制造业企业发现,很多企业开展了“智能制造”,推动效率品质提升,带动平均收入水平增加,促进用工结构改变,不断增强整体竞争力。

·企业“砸钱”长租公寓 不计成本抢先机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河南“僵尸企业”处置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