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拜耳在进博会展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8-11-09 作者: 记者 周武英 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在中国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拜耳也通过这一平台展示其发展成果,向中国消费者呈现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坐落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总面积达200平方米的拜耳展位以“关注健康与营养”为主题,在展区内通过不同形式向观众展示处方药、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以及动物保健业务的最新研究产品及发展理念,结合国家政策趋势和社会热点,展示出可持续发展主题以及跨境电商等全新业务领域。

  本次进博会中,拜耳展台主要分为四个版块,包括处方药业务之健康医院主题,健康消费品业务之自我保健主题,作物科学业务之绿色农场主题,以及拜耳04勒沃库森俱乐部展示区域。在处方药领域,拜耳通过此次进口博览会平台,展现了公司在心血管疾病、肿瘤、眼科等治疗领域的创新优势,以及全球先进的影像诊断解决方案,希望助力中国社会应对包括慢病、癌症等疾病所带来的重大健康挑战。在健康消费品领域,拜耳致力于关注自我保健,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非处方药产品和保健品,帮助大家预防疾病,关爱自身健康,提升生活品质。同时,拜耳也致力于数字化趋势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不断创新,通过跨境电商业务,让中国的消费者们触手可及值得信赖的来自拜耳的健康消费品。根植中国农业60余年,拜耳的创新作物解决方案以可持续的方式,帮助种植户提升产量,提高生产效率,为大众提供安全、营养、可负担的粮食产品,同时兼顾环境。同时在水产养殖、宠物保健和农场畜牧等业务领域,也提供了全面地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是中国政府强化和推进扩大对外开放政策的标志性举措。拜耳致力于在医疗保健和营养领域为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做出贡献,我们有幸参与本次进口博览会并期待借此提升公众对我们使命的认知。进口博览会将为与会国家、企业及个人创造展示产品、技术、优势以及交流想法和寻求合作伙伴的机会。”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中国始终是,并将继续成为拜耳全球业务战略和增长增长的重要市场。我们相信拜耳正为中国发展贡献力量,进口博览也将提供绝佳机会,让我们把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中国来,满足中国患者、消费者和农民的需求,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记者近日走访长三角部分制造业企业发现,很多企业开展了“智能制造”,推动效率品质提升,带动平均收入水平增加,促进用工结构改变,不断增强整体竞争力。

·企业“砸钱”长租公寓 不计成本抢先机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河南“僵尸企业”处置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