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铁路总公司:“双11”期间 铁路总体运力资源投放创历年新高
2018-11-08 作者: 来源: 中证网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8日消息,11月11日至20日,铁路部门将科学配置动车组预留车厢、高铁确认车、普速列车行李车等多种运力资源,电商黄金周铁路总体运力资源投放创历年新高,日均综合运用高铁载客动车组700列、预留车厢的高铁载客动车组132列、高铁确认列车20列、普速旅客列车行李车350列、特快货物班列4列。其中,专门用于“高铁极速达”服务的高铁动车组达到400列,是2017年的10倍以上,进一步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开通运营线路达431条,覆盖58个大中城市。同时,推出行李车冷链快递、高铁运输农产品等新服务,积极投身电商黄金周运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记者近日走访长三角部分制造业企业发现,很多企业开展了“智能制造”,推动效率品质提升,带动平均收入水平增加,促进用工结构改变,不断增强整体竞争力。

·企业“砸钱”长租公寓 不计成本抢先机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河南“僵尸企业”处置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