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霍尼韦尔将携新产品亮相进博会
2018-11-02 作者: 于璐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神秘面纱即将揭开。据悉,参展企业将带来众多新产品和新技术,全面呈现国际最尖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及服务趋势。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参会企业普遍看好中国市场,期望抓住发展机遇和开拓新的经济协同效应,加强与中国的业务合作。

  作为《财富》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公司参与中国先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发展的愿望强烈。此次展会上,霍尼韦尔将亮相一系列创新的互联产品和解决方案,涉及互联飞机、互联供应链、互联工厂、智慧建筑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企业与中国加强业务合作的大好机会。”霍尼韦尔中国总裁沈斌对此次展会高度期待。

  霍尼韦尔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发展,从其即将展出产品的科技含量中可见一斑。据介绍,进口博览会上,霍尼韦尔将参展的互联飞机就是一大亮点。通过互联飞机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进行预测性维修保养、节省燃油、缩短飞机周转时间、减少延误和颠簸,并为飞行员提供飞行中最新信息。全新免持可穿戴技术——Skills & Safety智能穿戴设备也将参展。该技术采用免持移动计算、增强现实、工业物联网和移动软件等领域最新技术,可为现场作业,尤其是危险位置现场作业提供支持。全新的基于云的霍尼韦尔互联工厂沉浸式仿真技能培训解决方案也将登陆进博会。该设备采用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现实 (VR) 技术,对工厂人员进行关键岗位培训。此外,霍尼韦尔最新的工业物联网技术Connected Freight首次登陆中国,并亮相进博会。据悉,这款互联物货运解决方案,可将整个货链过程全程全方位可视化,帮助客户全程掌握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状态。也就是说,无论货物在哪里,随时可通过独立移动网关采集并持续分析数据,及时发出警报,助力将物流环节转变成客户竞争优势。

  “通过进口博览会,霍尼韦尔期待向全世界展示公司的高科技产品和技术,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全面融入中国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浪潮之中,”沈斌还透露,进博会期间,霍尼韦尔会和中国客户有意向签约。

  沈斌介绍,霍尼韦尔2016年在上海张江投资1亿美元扩展其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和中国研发中心,将研发和办公区域扩增了50%。目前,霍尼韦尔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苏州和西安均已设立研发中心。为加快在华互联发展步伐,霍尼韦尔2017年在中国成立企业智联团队,这是公司在美国市场以外第一个地区团队。智能制造是企业智联团队的一个主攻方向,边缘计算以及数据分析和应用是两大应用领域,设备互联、自动化及设备运营智能化、智能制造过程(IT/OT)集成和管理以及预测性设备健康维护管理是其关注的三类应用场景。

  数据显示,2017年霍尼韦尔全球互联软件实现收入约15亿美元,在互联硬件实现营收10亿美元,具备关键互联的软件产品组合超过了75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寨食品横行农村成健康“隐形杀手”

山寨食品横行农村成健康“隐形杀手”

一些山寨副食品、饮料的商标和正品品牌的商标稍微有一点点差距,而包装基本一样,不仔细看很容易混淆。一些店家也常常故意混淆宣传,常常把山寨食品当作正品卖高价。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