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本田发布Rugged Open Air概念车
2018-11-02 作者: 郑婷婷 刘洋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据外媒报道,本田推出了一款全新Rugged Open Air概念车,该车从一系列本田汽车的设计中汲取灵感,打造出了本田终极越野车。

  该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SEMA车展上亮相,这款概念车由本田美国研发中心(Hond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mericas)开发,利用本田以娱乐和实用为核心的车型组件打造。

  Rugged Open Air以品牌Ridgeline皮卡和先锋1000 SxS多用途车为基础进行打造,其另一大特色是采用思域Type R车型的防水座椅、定制货厢和尾门。车内大量采用防水和耐用材料,还配有RAM手机支架,进一步提升了越野车的实用性,还有其它显著外部特征,如防滑板和防滚架等,则表明了车辆的用途。

  官方目前并未透露相关动力系统细节,但以Ridgeline车型为基础则表明,其动力系统也有可能采用3.5升V6发动机,预计此款概念车不会投入生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