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达梦三款产品亮相保密技术大会暨博览会
2018-11-02 作者: 记者 张汉青采写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的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公司”)受邀参展。

  据了解,本次达梦公司展位位于W2展馆中的湖北展团,湖北展团地处本展馆中部,是本馆面积最大,最为醒目的展团之一。达梦公司带来了达梦大型通用数据库管理系统(DM7)、达梦数据交换平台(DMETL)、达梦数据同步软件(DMHS)三款产品,受到了各界多方关注。

  博览会持续三天,主要由保密技术交流大会、2017年度保密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保密技术论坛等多个会议和活动组成,旨在增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普及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常识,充分发挥保密科技发展政策引领作用、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提高保密科技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

  作为我国唯一获得国家自主原创产品认证的数据库企业,安全性始终是达梦产品迭代的重心之一。随着市场对数据安全性要求的逐步提高,达梦对自身的数据库产品也进行全面的技术创新。达梦的核心产品——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DM7),经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严格审核,已顺利通过EAL4+级安全认证,成为市场上首个获得该项认证的安全数据库产品。

  当下,网络信息化安全已经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作为拥有相关保密资质的达梦公司,将会以维护数据安全为己任,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