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美《消费者报告》十款最不靠谱车型出炉
2018-11-01 作者: 匡博怡 刘洋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据外媒报道,日前权威的《消费者报告》2018美国最不靠谱十款车型榜单出炉。该榜单通过用户反馈,对汽车故障的数量进行排名。买新车是一笔价格不菲的投资,因此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车子不出故障,用上好几年,但结果却常常不尽如人意。

    《消费者报告》的车辆可靠性调查基于上万名车主的用车反馈数据。下面一起来看看十大最不靠谱车型,排名采用倒序。

    第十名:本田奥德赛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空间宽敞的MPV,通过巧妙的工程设计达到了载客和载物空间的最大化。但据消费者称,问题主要出在车载电子系统、动力配置以及车身硬件方面。

    第九名:大众Atlas(北美版途昂)

    大众Atlas是中大型SUV中最畅销的车辆之一,适合要求车内空间大的车主。其主要问题是空调系统及变速箱故障,还有噪音大、泄露问题。

    第八名: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在2018年推出了全新设计,是一款十分吸引人的豪华跨界车。但其9速自动变速箱、空调系统和排气系统仍存在一些问题。

    第七名:雪佛兰Silverado 2500HD 皮卡

    雪佛兰这款车型上榜让人有些惊讶,《消费者报告》称,全尺寸皮卡车往往是非常耐用的车辆,但该车的发动机可靠性不是很好,另外车辆的隔音效果很差,车载电子产品故障频发。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评级适用于Silverado2500和它的双胞胎---GMC Sierra 2500。

    第六名:起亚Cadenza

    起亚Cadenza是一款大型舒适的轿车,深受美国人喜爱。然而,根据《消费者报告》,Candenza车主报告了该轿车在油耗上还是不够出色。除此以外,空调控制系统也是起亚Cadenza的缺点之一。

    第五名:雪佛兰Traverse

    Traverse定位大型SUV,搭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但报告指出,Traverse的一大缺点就是传动方面不够顺畅,还有就是车载电子产品方面不可靠。

    第四名:本田Clarity

    本田clarity是第二款上榜的日本车型。问题同样出在空调系统,油耗、排放,车身金属构件上。该车的驾乘体验舒适,但操控比较“笨拙”。

    第三名:凯迪拉克ATS

    ATS主要问题还是老生常谈的CUE信息娱乐系统,优点是驾驶体验佳。

    第二名:特斯拉model X

    这款车连续两年上榜。主要集中在被反复吐槽的鸥翼门和车内电子设备上。

    第一名:道奇的RAM3500皮卡

    该款车型在2018年十大最不靠谱车型中获得第一、主要问题在于转向与悬挂系统,燃油与排放系统,发动机冷却以及噪音和泄露问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