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新帕萨特上市 售价18.99-28.89万元
2018-11-01 作者: 张猛 来源: 中国网

    10月31日晚,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9-28.89万元,共将推出4种动力组合11款车型。全新帕萨特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舍弃了原先的PQ平台;此外,除普通燃油版车型之外还推出了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一代帕萨特换上了大众最新家族化的前脸,中网向下延伸得更多,整个中网的尺寸变得更大,同时内部还采用段落式的镀铬条,再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整个前脸的一体感很强,视觉效果很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5mm,轴距为2871mm,轴距相比之前增长了68mm。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尾灯造型做出了升级。还有一个亮点在于,在大众LOGO的下方加入了一行“PASSAT”字母,这种设计此前曾出现在大众辉腾上,后来的辉昂也采用过这样的设计。

  全新帕萨特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9.2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对于提升整个内饰的科技感还是有帮助的。另外,还将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这也是上一代车型所没有的。

  全新帕萨特终于舍弃了之前的PQ平台,是基于最新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受益于新平台,全新帕萨特除纯燃油版车型外,还推出了430 PHEV插电混动版,它是由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Q400e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全新帕萨特相比上一代有了巨大的升级,诞生自全新的MQB平台,同时外观细节以及配置都有一定的提升;并且为顺应趋势还推出了430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此次帕萨特作为换代车型,将对该中型车市场再次发起冲击,上市后的销量非常值得期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