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兴业银行热销T+0理财产品
2018-10-31 作者: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兴业银行在全国范围推出了具有高流动性特点的“现金宝—添利1号”理财产品,为客户短期闲置资金提供了新的投资渠道。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理财客户的追捧,被大家称为“T+0的增强版货币基金”。

  记者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了解,“现金宝—添利1号”系列产品是兴业银行发行的一款货币型银行理财产品。这款理财产品与货币基金相比流动性更强,无论申购、赎回,都更加灵活。为了方便投资者,兴业银行同时开放了柜台、网银、手机银行三个购买渠道。

  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是T+1起息,且必须在工作日15点之前申购,才能在下一个工作日起息。添利1号最大的优势就是T+0起息,当天申购,当天计息,不用等待。只要在工作日下午15点45分之前成功申购添利1号,均可当日起息。也就是说,在工作日凌晨0时0分0秒至下午15时44分59秒成功申购添利1号,则当日起息。如果是在其他时间申购,则下一个工作日起息。赎回更是方便,资金实时到账,赎回金额无上限,非交易时间实时赎回上限也可达到5万元。

  2018年9月28日,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将单只公募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由目前的5万元降至1万元。目前已有多家银行相继下调理财产品起售点,以兴业银行为例,本次下调认购门槛的产品多数为流动性强、购买和赎回更加灵活的开放式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而“现金宝-添利1号”产品也在此次调整范围内,产品起点1万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