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渤海银行北分理财销售突破594亿元
2018-10-30 作者: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记者从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获悉,截至目前,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理财销售突破594亿元,达到去年全年销量的1.8倍。其中,保险业务、贵金属、投资金条销售在渤海银行系统内排名均列第一。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顺应资管环境变化,业务转型取得成效。一方面,在传统理财基础上大力推进T+0产品,T+0产品较上年末增长达347%。另一方面,其落实和推动财富业务开门红和理财续接竞赛活动,以及贵金属销售阶段性营销活动,不断带入新客户新资金。

  受当前银行金融产品逐步多样和专业性逐步深化的影响,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大力开展保险、黄金等产品代销,保险代销额度不断提高,并创造了千万保险大单新纪录。与此同时,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通过“个人线上渤海”、微信银行等扩大零售客户规模,加强网贷合作、代收代付、二维码收单等业务,不断提高平台获客能力。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中高端客户、有质量客户的储备、营销工作。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以推进新形势、新思路下零售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