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海南:前三季度房屋成交量持续下跌
2018-10-30 作者: 记者 王存福/海口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海南省统计局获悉,该省前三季度房屋成交量持续下跌。

  据统计,前三季度,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下降15.2%。全省房屋销售面积1138.79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1677.93亿元,同比分别下降34.6%和17.0%,降幅较上半年分别扩大7.5和9.6个百分点。

  受全域限购等调控政策影响,海南房地产市场持续萎缩,价格涨幅也在逐步回落。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海口环比上涨0.3%,三亚环比上涨0.2%,较前几个月涨幅持续回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