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打造别墅创新样本 懋源·璟玺项目园林示范区开放
2018-10-22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懋源·璟玺项目的园林示范区正式开放参观。作为懋源地产落子朝阳孙河的项目,该项目是其城市低密高端别墅产品线的代表作,从拿地时起就备受关注。

  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营销策划总监刘强介绍,懋源·璟玺打造面向北京的别墅新典范。该项目不仅拥有孙河区域内共享的10万平米中心湖景观,更独有懋源地产投入巨资打造的近14万平米实景园林。

  据介绍,项目园林采用自由式布局,使宽125-150米、长1100米规模的璟园和墅区园林景观有机结合。在孙河别墅区,其具有重要意义的是,项目将打造14万平米的峰谷园林、湖景园林景观带,这在整个北京别墅市场成为一个创新标本。同时,峰谷园林内2000米的慢跑道,连接了峰谷园林和湖景园林,为居住者展现了运动空间和美好生活场景。

  据介绍,在作品的打造上,项目坚持为朝阳孙河“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的专属,以用户思维作定制豪宅的再思考,钻研客群的生活习惯。在懋源看来,懋源·璟玺将每层的空间功能纯粹化,从功能纯粹性上的划分,为城市峰层家族创造理想生活的居住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一些高产饲料地、草原沙地治理、网围栏建设项目等本以保护为目的的行为,却加剧了草原地区地下水位下降,生物多样性减少,造成了部分地方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深圳能源:以环保为发展核心要素

深圳能源:以环保为发展核心要素

将环保技术优势视为核心竞争力,在如何平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一问题上,交出了一份值得关注的答卷。

·河北首条PPP模式高速公路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