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本月29日召开
将聚焦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战略创新等议题
2018-10-19 作者: 记者 班娟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将于10月29日—31日举办,届时将有包括上市公司企业家在内的近2000人参会,就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战略创新等议题展开分享和讨论。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际经济和国际政治风云变幻。企业家如何看清时代和大势,保持战略定力,拥有战略主动?如何突破瓶颈,发现蓝海?如何在“一带一路”上建功立业?如何改变行业生态,为新时代新商业文明做出贡献?如何铸就伟大企业基金,助力文化自信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以及相关会议日程。

  在企业家代表分享环节,金夫人集团副总裁周琛和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先后介绍了企业经营历程。数据显示,两家企业在实施3.0立体战略创新后,团队士气以及业绩均呈现大幅增长,金蝶两年内实现市值300%的增长,金夫人业绩同比增长23%,营销人员流失率降低一半,技术人员流失率降低三分之二。

  “事业的成功就是做人的成功,金蝶集团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立志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平台,激活个体,激活组织,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在彼此心中点亮一盏灯。”徐少春分享道。

  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点评称,企业的3.0战略就是“回归本质”,找回创业时一心为客户着想的初心,建立心与心的链接,成就客户、服务社会。

  在现场的答记者问环节,白立新和企业家针对记者关于国内外经济形势等提问时表示,要把精力和重点放在国内市场,企业家的信心是可以重建和恢复的。

  致良知四合院秘书长张立平介绍了本次雁栖湖论坛的主要内容,100个企业战略创新案例将呈现于世人。16位企业家将登台,分享与时代同行的商业之道。

  据悉, 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将于10月29日—31日举办,预计2000人参与,其中包括1000位上市企业和行业领先企业董事长,数百位政、学两界代表以及媒体记者。海内外150多家媒体将以直播、图文、专访等形式对论坛进行全方位密集报道,预计论坛总浏览量将突破1.5亿人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一些高产饲料地、草原沙地治理、网围栏建设项目等本以保护为目的的行为,却加剧了草原地区地下水位下降,生物多样性减少,造成了部分地方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深圳能源:以环保为发展核心要素

深圳能源:以环保为发展核心要素

将环保技术优势视为核心竞争力,在如何平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一问题上,交出了一份值得关注的答卷。

·河北首条PPP模式高速公路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