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一代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全球同步上市
2018-10-18 作者: 记者 孙韶华 实习生 秦悦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亚马逊17日宣布推出全新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Kindle Paperwhite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全新的纯平设计,更为轻薄的机身,令阅读更加舒适;IPX8级防水设计,让全新Kindle Paperwhite具备防水溅特性,用户可在更多场景下安享阅读。全新Kindle Paperwhite提供8GB和32GB两款不同的内存容量选择,即日起全球同步开启预售。

  亚马逊设备国际业务副总裁范优睿表示:“希望新产品能够让读者在更多场景中舒适地阅读,沉浸在阅读之中,畅享阅读的乐趣。”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左红亮表示:“此次与全球同步上市的全新Kindle Paperwhite在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上加入多项设计和功能创新,希望能推动更多的中国用户爱上阅读,传承阅读,感受阅读带来的精神力量。”

  据介绍,全新Kindle Paperwhite是迄今为止最为轻薄的一款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厚度仅为8.2毫米,机身轻至182克,较上一代Kindle Paperwhite 轻薄10%,令长时间握持阅读更加舒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一些高产饲料地、草原沙地治理、网围栏建设项目等本以保护为目的的行为,却加剧了草原地区地下水位下降,生物多样性减少,造成了部分地方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鲁南高铁无砟轨道施工作业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