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东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
2018-10-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16日下午,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加强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框架下,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促进共享、强化协同,集约化、规范化推进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推动广东省“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走在全国前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需求导向、聚焦问题,推进各级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优化政务服务流程,融合线上线下服务;继续大力推广移动政务服务,拓展“粤省事”应用,实现更多事项“掌上办”“指尖办”;统一网络支撑、身份认证、电子印章和电子证照,大力推进数据共享,实现全省政务数据服务一体化管理和保障,确保平台运行安全平稳规范,不断提升广东省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广东省通信设施建设,明确行业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职责,完善通信设施的规划建设规范,设定通信设施的安全保护规范,加强通信设施保护,保障通信网络安全,维护电信用户和电信业务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新形势下加快广东省通信网络建设和信息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规定(草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一些高产饲料地大量抽取地下水、超量施用化肥,加剧了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