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召开
2018-10-16 作者: 记者 班娟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近日在云南昆明洲际酒店举办。共有20多个国家近500位嘉宾代表参加,泰国亲王素博-巴莫,阿联酋国务大臣SAEED AL MUTAWA等政要亲临大会并发表演讲。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是世界酒店及旅游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本届峰会和论坛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和云南省地方政府的特别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泛旅文化集团、文旅国际、旅游卫视共同主办,上海泛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泛旅(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泛旅通讯社、云南昆明洲际酒店承办,云南省城投集团、云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海尔中央空调等单位协办。

  峰会及论坛共分为五个环节内容:开幕式及报告会、文旅国际峰会、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晚宴及考察当地特色文旅项目。在“峰会及论坛”期间还举办了“国际旅游酒店业名流及著名企业家主题演讲”、“企业家对话会”、“文旅综合体项目招商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等多场活动。嘉宾及代表们围绕“新时代下的文旅产业变局启示”的总主题展开了一场“思想盛宴”。

  11日上午,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拉开帷幕。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集体亮相共同见证开幕仪式。在主报告会,文旅国际峰会和世界酒店论坛环节中,国际旅游界名流及著名企业家等以“经济常态与非常态发展趋势”为总主题发表了多场演讲。

  “第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在12日晚宴中举行。被誉为“酒店业奥斯卡大奖”的“五洲钻石奖”已历经十届,每一届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筛选,经过长达半年时间深入细致的考察、评定,最终在“颁奖盛典”上正式公布获奖个人和企业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作为举办方,泛旅文化集团、文旅国际传媒以及世界酒店联盟团队已经举办十一次论坛大会和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活动,一直以来得到了国际社会和中国政府主管部门的广泛参与和特别支持,也得到了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旅游部(署、局)的友情支持与通力合作,十多个中国地方省、市人民政府及境外机构也曾共同主办“世界酒店论坛”和有关“企业家峰会”。

  业内人士表示,本届“峰会及论坛”大会深度剖析并精准诠释当今旅游酒店业所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为酒店及旅游相关行业的政府部门、学界、企业界呈现更多理论成果和权威资讯,对于推动与促进世界旅游行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