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苏宁签约“新华99” 智慧零售助力品质消费
2018-10-1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12日,新华社“新华99”正式上线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办。活动上,苏宁与新华社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新华99”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围绕“新华99”手机和“新华99”APP,在广告投放、手机销售、APP推广和用户拓展、电商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推品质消费和共享经济。

苏宁零售集团互联网平台总裁助理党毅(右)与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税立(左)代表双方签署“新华99”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新华99”是以共享经济为总体设计思路,以广告投放与资讯传播为核心,通过“新华99”手机及“新华99”APP共建渠道社群,串联起经济信息、线上引流、在线交易、整合传播、社群资源等多元服务功能,打造集广告、信息、电商、社群为一体的综合性社群服务平台。其中,“新华99”手机源于yota国礼,硬件方面采用双屏技术。背屏可上网、阅读、购物。“新华99”APP则以“新华99”手机为载体,由新华社权威发布全球最新、最有价值的新闻资讯。协议签署后,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将作为唯一一家电商企业的互联网应用入驻“新华99”手机。同时,苏宁也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宣传推广“新华99”手机及“新华99”APP。

  对此,苏宁零售集团互联网平台总裁助理党毅表示,作为行业内最早提出智慧零售概念的企业,苏宁一直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始终走在零售变革的最前沿。苏宁线上线下的渠道优势将助力“新华99”双面屏手机迅速普及至千家万户,并结合产业生态及平台资源为让“新华99”APP服务更广的人群。“新华99”项目融合了新华社的流量优势、信息优势、资源优势,结合苏宁的助力,必将成为新时代下全球化开放的信息广告服务传媒平台。双方围绕“新华99”的深入合作是苏宁智慧零售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品质消费时代下的互利共赢。

苏宁零售集团互联网平台总裁助理党毅致辞

  针对和苏宁的合作,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税立表示,苏宁是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新华99”将借助苏宁在线上线下智慧零售的领先优势,让广大用户获得更多更好的体验。

  这不是双方第一次携手合作。2017年11月30日,苏宁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近一年来,随着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深入推进,苏宁的品牌势能进一步得到释放,品牌形象更加凸显。2018年上半年,苏宁易购商品销售规模连续两个季度同步实现40%的高速增长,营业收入增速也连续两个季度突破30%,全渠道、全场景、全业态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已经进入红利收割阶段。

  未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进一步深入,数字化和智能化构造的智慧零售将重塑未来商业运作模式。 新华社“新华99”与苏宁的战略合作必将助推双方品牌实现飞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