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瑞士跨国集团再投常州国家高新区
2018-10-11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阿奇夏米尔机床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了二期新项目奠基典礼。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新北区副区长胥亚伟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总额为4800万美元,用地77亩,将建成约32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与办公楼,生产新型高端机床产品,加强研究与开发,目标将公司打造成一流的高端机床生产基地与研发中心。该项目的落户将有助于推进常州国家高新区装备制造行业的技术革新,促进机床行业上下游优质企业的引进,对常州国家高新区装备制造产业链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常州阿奇夏米尔机床有限公司隶属于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该集团创立于1802年,是一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业务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全球15800多名员工创造了42亿瑞士法郎的销售。乔治费歇尔集团高度重视在中国的投资,自2007年在常州高新区投资阿奇夏米尔机床有限公司以来,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企业不断发展提高。2017年常州公司的销售额达4.5亿人民币,上缴税收1.2亿人民币。经过几年的创新与不断地发展,总部乔治费歇尔集团于2017年9月又与常州市政府签署了二期的投资协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在自媒体时代,“流量为王”的利益机制在很大程度上催生及“激励”部分自媒体账号,不惜以“灰色信息”吸引眼球、赚取点击,最终获得广告收入等多重利益。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山东国资打造全国最大商用车集团

山东国资打造全国最大商用车集团

“中国重汽将用3到5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的商用车集团。”新上任的谭旭光对中国重汽的发展提出了愿景。

·国企资产负债迎硬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