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次方大数据与阿里云签署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2018-10-11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九次方大数据与阿里云达成合作伙伴协议,基于双方的资源优势,达成多方面的合作意向,今后将在合作的业务领域形成合力,共同拓展市场。

  紧紧围绕着“城市数据资产运营商、全球数据生态构建者”这一理念,九次方大数据率先提出数据资产运营概念,深耕多年,在全国部署了近500个大数据平台,与近70个地区政府合资成立城市大数据应用及数据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先后得到33家国有资本、地方政府引导基金、产业资本的支持,实力备受各界信任。

  过去几年,全球云服务发展迅速,阿里云正是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领域的领先者,其产品触达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

  此次战略合作,九次方大数据正式成为阿里云的合作伙伴,基于双方的资源优势,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展开多方位立体化的携手探索,以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基础,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新兴行业培育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在自媒体时代,“流量为王”的利益机制在很大程度上催生及“激励”部分自媒体账号,不惜以“灰色信息”吸引眼球、赚取点击,最终获得广告收入等多重利益。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山东国资打造全国最大商用车集团

山东国资打造全国最大商用车集团

“中国重汽将用3到5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的商用车集团。”新上任的谭旭光对中国重汽的发展提出了愿景。

·国企资产负债迎硬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