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万达商业年会亮点前瞻 看实体商业如何发力上扬
2018-10-08 作者: 张青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伴随着商业时代的融合与发展,此起彼伏的创新机会、商业机会相继爆发。打开市场格局、创造交流合作平台,实体商业领域也涌现出更多渴望尝试和探索的迫切需求。10月11日-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构建智慧平台 引领消费变革”为主题的2018万达商业年会将如期而至。作为行业内极具分量的实体商业交流盛会,将带来哪些实体商业发展的新体验和新探讨?会释放哪些前沿的商业信息?不妨先睹为快。

  竞合共赢 1+1>2的商业价值

  商业时代,寻觅合作伙伴,导入优质资源,竞合共赢已成为实体商业寻求发展的新常态。万达商业年会作为国内颇具规模的实体商业合作交流平台,拥有着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合作商机。此次活动,除了商业合作洽谈区现场办公的4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也将携旗下300余个处于筹备期、运营期的万达商业项目亮相。据悉,此次洽谈会将持续2天,相信无论是选址开店或是加盟合作,多样性的合作都将在1+1>2的效应下迸发出更大的商业价值。此外洽谈区中大秀环节ONE SHOW也看点十足,由知名服装品牌商们所展出的系列服装作品,将由超模们演绎、展示,打造出洽谈区中独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多样论坛 释放商业干货

  当有“智”者事竟成逐渐演变为商业发展的大趋势,智慧、高效、便捷等关键词也开始频繁出现在实体商业领域。此次以“聚焦中国新消费 驱动商业新融合”为主题的高端论坛,将邀请行业协会领导、知名财经媒体人等嘉宾,畅谈消费升级下,智慧商业的与时俱进和赋能革新。

  活动中同步设有多场平行论坛,以聚焦热点话题如合作共赢、创新黑科技、新消费新商业以及IP助力融合发展等为核心,进行交流和分享。值得期待的是,论坛中不仅邀请了行业专家和品牌代表对 “粉丝经济的多元化新消费”、“千禧一代的社会化营销”、“全球IP产业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解读,在“万达携手 合作共赢”论坛中,还将曝光万达商业管理集团2019年的几大重点项目和系列优质营销案例。此外与会嘉宾们也将共同探讨新消费时代,实体商业如何走进消费者内心;分享科技营销,怎样塑造智慧商业的百变基因等系列干货内容。

  万商盛典 打造行业风尚

  万达商业年会中“万”商同庆的颁奖典礼,无异于合作伙伴的风尚大奖。会上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将为紧密合作的商业伙伴、新锐品牌、金牌店长等颁发奖项,相信由此也将赋能给行业更多的榜样力量和行业正能量。那么究竟哪些品牌在创新营销领域异军突起?又有谁跨界合作擦出火花?大奖花落谁家,值得期待。此外百店俱乐部、主题街区发展趋势研讨会、“卡尔美杯”晨间漫步、万商联谊足球赛等多个小型业务交流联谊活动也将在大会期间举办,与会者在活动中结识商业好友,不失为共享商机谋发展的好机会。

  近几年,商业发展变化飞速,全新的商业模式、商业价值在迅速构建。而万达商业年会则以一站式务实的商业交流平台,为商家开创了更多的交流与成长的空间。相信2018万达商业年会也将带来更多惊喜,并为实体商业上扬发力带来更多思考。

  更多万达商业年会资讯,请关注“万达商业年会”官方微信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在自媒体时代,“流量为王”的利益机制在很大程度上催生及“激励”部分自媒体账号,不惜以“灰色信息”吸引眼球、赚取点击,最终获得广告收入等多重利益。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山东国资打造全国最大商用车集团

山东国资打造全国最大商用车集团

“中国重汽将用3到5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的商用车集团。”新上任的谭旭光对中国重汽的发展提出了愿景。

·国企资产负债迎硬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