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云科技渠道合作伙伴招募会西安站落幕
2018-09-27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以“合作共赢,智胜未来”为主题的兰云科技渠道合作伙伴招募会(西安站)召开,来自西北和西南地区的5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齐聚西安参与了会议,就兰云科技西安区域市场发展、渠道政策与特色解决方案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兰云科技副总裁肖洪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及整体方案,使渠道合作伙伴更进一步了解兰云科技,从而坚定共同拓展产品市场的决心。

  兰云科技渠道总监王岚表示,作为国内首家定位于SOAPA(安全运营和分析平台架构)的安全厂商,兰云科技一直非常重视与渠道伙伴的合作,在如今的大市场环境下合作才能共赢,非常愿意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拓展行业经验,更好地建立市场信心,实现合作共赢。兰云科技渠道部经理赵世春表示,2018年,兰云科技将始终围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来进行渠道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渠道体系架构。

  兰云科技安全服务部经理史明琪向渠道合作伙伴介绍了公司的安全服务能力——兰云科技安全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安全运维、安全评估、安全咨询、安全应急、安全培训等五大类十八项安全服务。通过专业、系统、持续的服务支持,助力用户解决信息系统安全问题,为用户定制适用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降低客户的安全风险,提升客户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跨境污染治理压力、动力及能力“三力”不足,上游部分地区“以邻为壑”,以泄洪来泄污的现象时有发生。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