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信银行推“信e汇”
2018-09-20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个人跨境汇款服务品牌——“信e汇”,借力SWIFT全球支付创新技术(简称gpi),融合中信银行20年出国金融服务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跨境支付速度和透明度,实现了端对端全流程可查询,大幅改善了客户跨境支付体验。

  SWIFT gpi项目是SWIFT(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组织发起、全球大型银行参与的全球支付创新项目,通过SWIFT云端技术服务,打通跨境汇款点状链路,实现资金加速到账、收费透明、汇款状态可跟踪、完整传递汇款信息,大幅改善客户的跨境支付体验。

  据了解,中信银行“信e汇”在手机银行端可为客户提供多款产品,包括跨境汇出汇款、跨境汇入汇款申报入账、汇款状态实时查询及信息推送等;并通过SWIFT gpi技术加速汇款到账,客户可选择短信或微信第一时间收到汇款进度信息,也可登录手机银行自助查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在高补贴政策刺激下,大量社会资本纷纷涌入光伏行业,盲目投资不仅使行业急剧扩张,也埋下了产能过剩的隐患。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