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京举行
2018-09-11 作者: 记者 高伟/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房地产企业跨界方兴未艾,近日,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

  此次大会,围绕房地产行业,汇聚了金融、创投、科技、媒体塔尖圈层诸多领域的意见领袖。同时,乐居财经与《上海证券报》、新浪财经联合发起有关活动,围绕房地产+全产业链创新挖掘关注创投热点的重点活动。

  据悉,该活动在“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下,以产融对接为目标,基于房地产、家居、物业三个主流行业,针对长租公寓、共享办公、物业创新、文旅、健康养老、智能科技等众多创新项目进行发现挖掘,桥接意向资本机构和合作企业,助力创新企业和项目创始人实现“从0到1”的突破。

  此次峰会上半场为闭门路演专场,聚焦房地产、产业链、物业三大行业外延式创新,设置长租公寓、创新多元、社区创新、智能科技和产业链四场路演。现场设置了美好生活相关体验区,为来自长短租公寓、代建、特色小镇、医疗教育、文体产业、共享办公、家居产业链及物业服务等领域的创业公司提供服务体验、品牌展示的平台。

  乐居财经方面表示,作为泛地产行业的财经信息平台,将持续打造产融对接的闭环平台,与创新、创业企业保持沟通,更将充分运用自身的专业媒体平台和合作媒体的优势资源,为潜力需求方提供线上路演平台、IPO传播服务和广泛的宣传覆盖。

  而不久前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与易居中国联合发起的“美好生活联盟”,也将重点关注乐居财经挖掘发现的潜力企业,专注于向其中的佼佼者提供资本和资源对接。据悉,该联盟现已有13家企业加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近年来转变“挖土卖土”方式,科研取得系列突破,技术和原料就地转化率大幅提升,稀土产业进入爆发式发展的“前夜”。

·原创IP市场井喷 侵权频发山寨肆虐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