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奇瑞进军“旅行+”细分市场
2018-09-06 作者: 陈文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18日,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宽体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12.09万元。

  据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介绍,“高、大、更、好”是捷途X70的独特特点:宽体尺寸、灵活多变的设计体现了“有容乃大”的空间布局;智能化平台和大数据的运用策应了消费升级,以满足用户对智能出行的需要;从零件到整车,均遵循严苛的质量管控和一流的供应商体系,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奇瑞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捷途X70的上市,吹响了奇瑞进军“旅行+”细分市场的号角。作为旗下最为核心的单元,奇瑞将以捷途为核心触点,涵盖订房、网约、共享等服务,打造“出行旅游生态圈”。

  如今,车市正处于裂变的过程。技术变革的推进、汽车共享及新零售的发展,让行业蜕变加剧;外资股比放开和新兴造车势力的涌入,让市场竞争更加无序和激烈,强者愈强,如何寻找突破口成为关键。站在家庭人口扩大化、休闲旅游常态化、消费结构升级化、目标人群年轻化的市场风口,变化才是机遇。捷途以匠心为根本,智能制造彰显卓越品质;以客户为中心,把握触点打造极致体验;以3年30万辆为目标,诠释创新与探索,引领“旅行+”细分市场。

  自今年1月22日发布产品序列以来,捷途引发业界广泛关注。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说,这得益于捷途对用户的深刻洞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船舶工业全面开放 “鲶鱼”或促高质量发展

船舶工业全面开放 “鲶鱼”或促高质量发展

全面对外开放,有利于我国船舶工业进一步获得海外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同时也将加速我国造船行业的优胜劣汰。

·中小房企资金承压藏隐性风险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