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淮展示中国制造新高度
2018-09-06 作者: 记者 林远 实习生 徐招英/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企业正在沿“一带一路”加速海外布局。

  近日,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业界人士表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连续9年稳居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对中国车企来说,走出国门不仅是为进军发达国家市场积蓄力量,也是对企业最好的锤炼。

  作为自主品牌新势力的代表,江淮汽车一直坚定不移地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发展国际业务。借力“一带一路”倡议,中国车企“走出去”拥有诸多利好政策。2017年,江淮汽车SUV版块出口超过4万辆,成为中国品牌SUV出口冠军。而今年仅用7个月,江淮汽车整体出口51887台,同比增长27.63%,其中SUV占了3.6万余辆。随着产品在海外的热销,“江淮汽车”成为国际市场上高品质、好车的代名词。

  作为此次参加泰达论坛的“先进技术代表车型”,瑞风S7超级版集合了江淮50多年造车经验、全球五层研发体系超过十年技术沉淀于一身,这款历经60个月打造的新车性能达到了媲美德系车型的水准。

  在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高科技配置上,该车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此外还搭载了诸多先进的智能装备,使得智能辅助驾驶的生活更加触手可及。

  除了在技术上不断寻求突破,江淮汽车还积极亮相国内外重大活动。据悉,今年5月和6月,江淮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优秀代表,旗下包括瑞风S7在内的百余辆乘用车,被选为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合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以优异的产品性能,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实际上,在连续多年两千万辆级的中国市场上,中国汽车品牌渐渐有了自己的话语权,并凭借集体向上的战略占据了一席之地。可以说,自主品牌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低质低价,而是高品质和高价值的代言人。以瑞风S7为代表的江淮乘用车通过这些盛会场合的频繁亮相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新高度和江淮的品牌实力。

  目前,南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西南亚和东欧130多个国家或地区已纷纷成为江淮开展国际业务的重要市场,并已成功进入土耳其、意大利及墨西哥等高端市场。江淮用这份亮丽成绩单刷新了“中国制造”的含金量,树立起代表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国名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船舶工业全面开放 “鲶鱼”或促高质量发展

船舶工业全面开放 “鲶鱼”或促高质量发展

全面对外开放,有利于我国船舶工业进一步获得海外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同时也将加速我国造船行业的优胜劣汰。

·中小房企资金承压藏隐性风险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