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哈密全域发力助推旅游业升级
2018-08-31 作者: 记者 阿曼/哈密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新疆哈密日前开展“一日游四季、十里不同天”全域旅游尝试,多条旅游线路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游玩,促进“全域旅游”深入发展。

  哈密被誉为“新疆缩影”,戈壁、沙漠、雅丹、绿洲、雪山、松林、草原、湿地、湖泊等自然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几乎拥有新疆所有的生态旅游资源类型。

  今年,哈密市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不断推动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大力拓展“东天山风情游、哈密贡瓜园农业观光和民俗游、哈密回王历史文化游、哈密雅丹观光探险游、巴里坤古城文化草原风光游、伊吾胡杨生态游”等六大重点旅游产品,形成了集观光休闲、民俗体验、自驾探险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哈密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学兵表示,旅游资源的多样性为哈密开展全域旅游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哈密旅游就像旅游超市一样,所有的游客来到哈密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编排自己的游览线路,选择自己的产品。

  随着旅游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高,哈密市还另辟蹊径,大力发展定制游。当地部分旅行社、户外旅游公司相继推出了私人高端定制旅游路线和旅游产品,将户外体育、户外摄影、影视拍摄、民俗风情等多重体验注入旅行中,使旅行演绎出千百种方式,为游客提供一种极致的旅行体验。

  截至今年7月底,哈密市接待游客445.32万人次,同比增长20.29%,旅游消费12.97亿元,同比增长24.98%。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