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如正面回应甲醛事件:主动下架全国新增房源待检 不合格不上线
2018-08-31 作者: 记者 张晓兰 来源: 新京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自如将刚装修好的房子迅速出租,导致房屋甲醛超标。今天(8月31日)早间,自如发布《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自如称,自如从成立伊始就一直致力于提升室内空气质量与环保品质。但看到还有自如客身体受损,自如自责的同时需要挑战自我,改进工作,经过团队的审慎思考,做出郑重承诺。

  自如称,从2018年9月1日起 , 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与此同时,针对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自如将提供三种方案(任选其一):无条件退租、换租;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检验合格后再入住;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

  自如方面还表示,自如将会有序安排相关工作,并提供包括自如APP、客服电话、官方微信三种联系方式。

  日前,北京市监管部门发布对租赁市场调查情况,自如方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将认真配合政府部门的调查,全面改进公司的各项工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