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扬子江药业召开专题会议 持续强化药品生产企业质量意识
2018-08-24 作者: 李吟男 来源: 人民网

  21日下午,扬子江药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集团及各子公司生产、质量、研发、供应部门管理干部集中学习讨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春长生疫苗事件会议精神,传达泰州市药品安全监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药品生产企业的质量意识。

  长生疫苗事件发生后,泰州市近日召开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泰州市王学锋副市长要求,各部门要深入排查整改药品安全源头性、区域性风险隐患,从源头上严防严控药品生产、流通各环节安全风险,确保管理责任到位,监督职责到位,应对处置举措到位,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集团执行总经理梁宏在会上传达了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内容,并对未来集团质量工作提出要求。梁宏指出,生产企业是药品质量责任的主体,对企业的要求一是依法依规,二是要守住道德底线。此次案件为所有的制药企业与药品监管部门敲响了警钟,并再一次验证了质量是企业立身之本,管控药品生产的全周期,确保药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将是扬子江对于药品质量的承诺。梁宏要求,会后,各部门需在内部组织学习,向每一位员工传达会议精神,强化质量意识。其次,结合即将开展的第40次质量月活动,各部门需进一步探讨如何加强质量管理,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在此次质量月验收时,集团将会组织一次全面的大检查,不搞花架子,集中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各生产环节合规合法。长期以来,扬子江凭借高效优质的产品赢得了良好口碑,取得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球卓越绩效奖、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但作为药品生产企业,每一位制药人都不能掉以轻心,需要时刻反省自危,需要时刻牢记“任何困难都不能把我们打倒,唯有质量”的质量精神,始终践行“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不忘初心,坚持质量零缺陷,诚信生产、认真履职,为扬子江发展保驾护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景区各自为政难成合力 三峡游吃老本直“掉粉”

景区各自为政难成合力 三峡游吃老本直“掉粉”

记者近期调研发现,三峡游产品单一、文化内涵缺乏、无序竞争突出、行政分割导致整体规划滞后,整体发展难以跟上消费升级的新变化。

·企业“过桥”贷款存“落水”隐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