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乐多港全力打造京北休闲文旅项目
2018-08-14 作者: 王晨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蓝精灵60周年世界巡回展”在北京乐多港展出,该活动是乐多港奥莱为迎接暑期和周年庆及十一黄金周推出的北京地区独享的系列营销活动及众多品牌促销活动之一。

  作为北京重点惠民项目的乐多港,最大特点是多业态的组合,八万多平方米的奇幻乐园,八万多平方米的温泉酒店,十六万平方米的奥特莱斯,三者共同组成了集购物、游乐和度假的大型综合体。

  据了解,北京乐多港发展有限公司汇聚京能集团多年能源投资、地产开发、资本运作经验,围绕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和北京市“四个中心”定位,结合首都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精心打造的休闲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项目总体用地面积40万平方米,地处北京昌平十三陵景区,西关环岛西侧约2公里,东临京新高速,南依京藏高速,设有高速专用出口;离昌平地铁终点站800米,距中心城区25公里,距首都机场45公里。

  北京乐多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鹏飞表示,乐多港的目标客群主要为郊区度假需求的北京市民、购物度假的周边省市游客、前往十三陵等景区的中高端游客以及周边高校的学生。

  作为重要业态的万豪酒店于今年7月亦正式开业。其最大特色是其占地6500平方米的万豪汤乐宫,引入原生态造园的设计理念与思路,打造了10个不同主题的室外特色汤池、13个室外私密汤池及3个室内主题汤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自2006年年底以来,金宗博先后向有关部门递交七百多封申诉、控告和检举信件,并于2017年6月12日通过微博实名公开举报青海省商务厅涉嫌出具虚假红头文件。

·房地产虚假广告“画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家能源集团将新建煤直接制油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