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滴滴获Booking Holdings 5亿美元投资
2018-07-19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滴滴出行(滴滴)17日宣布,与在线旅行及周边服务的全球领导者Booking Holdings(纳斯达克代码:BKNG)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获得来自Booking Holdings的5亿美元战略投资。

  基于此次合作,Booking Holdings旗下的App将为用户提供滴滴叫车服务接口,而滴滴的乘客也将可以直接通过Booking.com或Agoda平台预订酒店住宿。

  Booking Holdings旗下拥有Booking.com、agoda.com、Kayak、Priceline.com、Rentalcars.com和OpenTable等品牌,向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滴滴拥有5.5亿注册用户,目前在中国、南美、澳洲和日本市场持续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深耕移动出行和智慧交通领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寨期货”借助电信网络骗取上亿资金

“山寨期货”借助电信网络骗取上亿资金

一诈骗团伙,通过伪造的“恒生指数”期货平台诱导投资者“炒期货”,骗取全国2000多人共计上亿元资金。

·不当竞争拖累中国游戏产业

山西新型国企密集发力

山西新型国企密集发力

业内人士认为,文旅、大地、云时代、交控、航产等一批专业化大集团公司的成立,既优化了山西省属企业产业结构布局,也为山西省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下半年国企“防风险”五路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