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上市
2018-06-28 作者: 陈彦飞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26日,比亚迪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唐的燃油版和DM(插电混动)版车型,而纯电版车型要等到年底才能上市。

  全新一代唐以“全擎全动力”平台为造车原点,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不同动力系统,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共享研发设计、生产工艺、智能科技、品质控制等成果。其中,全新一代唐的燃油版采用了“2.0TI+6AT”动力组合,DM版则采用了第三代技术。同时,比亚迪还将在e购平台推出一款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3秒的智联创世版车型。据了解,全新一代唐EV(纯电)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5秒以内。

  全新一代唐的设计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担岗,并采用了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领衔打造的SEA豪华底盘平台技术,带来了更加舒适稳健的驾享体验。

  此外,全新一代唐搭载了包含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模块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使其拥有“高智商、高情商”的智慧大脑,成为“可自进化的汽车”。

  在人们最为关心的安全问题上,全新一代唐更是下了番大力气,使用了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63%。同时,还配备了顶级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科技、先进的电池保护技术以及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得益于全球一流供应链体系加持,全新一代唐历经了多重严苛电池测试、-30℃至45℃的极寒/酷热两极测试以及累计2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等诸多考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高铁之所以能做到既快又稳,除了列车车辆本身采用了多项高科技之外,高质量的线下工程也是一大重要保障。

·南宁鸿基:谁念歪了国企改制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