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卡萨帝冰箱对接欧盟标准推进全球化战略
2018-06-20 作者: 江小夏 来源: 新华网

  在2018A+性能优势产品(全产线)认证新闻发布会上,共有7个品牌共计17个型号的家电通过了认证。其中冰箱品类,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菁巧系列和自由嵌入法式冰箱顺利通过A+认证,是该品类中唯一获得两项A+认证的高端冰箱品牌。

  A+认证对接欧盟标准,家电的最高标准

  在欧盟推出家电A+认证之前,国内家电产品性能认证的最高标准仅为A级。2012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推出了性能指标高于A级的家电产品A+等级认证,新出炉的A+级比原有国标A级技术指标提升了4%至20%,全面对接甚至超越欧盟对家电的A+级评定指标。

  近年来,A+性能指标已成为国内高端家电产品质量认证的权威指标,它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要求,在制定过程中特别考虑产品自身的特有性能、节能环保性能、符合人体舒适性的性能以及卫生方面等关键指标。其中,高端冰箱设有噪声、除菌率、除异味、保鲜等6个检测项目,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知电实验室等专业机构把关,检测向国际水准看齐。

  获A+认证的冰箱,有啥不一样

  A+认证不仅为了甄选高性能、高质量家电,更为用户消费提供参考意见,这在无形中为检测增加了用户标准。专为用户痛点研发的原创科技,及其带来的高性能、高质量与高体验是卡萨帝冰箱顺利通过认证的关键因素。

  2:1:1黄金储鲜比例,营养均衡刚刚好

  熬夜敷面膜、酒瓶泡枸杞……是都市精英们养生与时尚的矛盾。他们追求健康高质的生活,又无奈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工作日的速食快餐已填满了他们的胃,周末偶尔想下厨又担心营养均衡。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菁巧系列冰箱针对年轻用户群体,以果蔬、肉制品、谷物2:1:1的黄金储鲜比,实现了内部储鲜的营养均衡。

  自由嵌入式设计,完美尺寸刚刚好

  家不需要多大,只要合心意就好。卡萨帝F+冰箱的自由嵌入式设计在刚刚好的空间里,无惧缝隙完美嵌入。用最小的占地面积,实现最大使用空间,满足精致家庭的使用需求。

  红外恒温科技,默契爱意刚刚好

  冰箱懂得食材的保鲜,就像懂得家人的爱一样。卡萨帝F+冰箱所搭载的红外恒温科技直接感知食材温度,0.1s极速制冷,守得住食物的新鲜原味。

  每当节假日离开家乡,看着被父母亲戚塞得满当当的后备箱,这种幸福感是在疲惫的生活里前进的最大动力。卡萨帝首创了MSA控氧保鲜技术,通过调节冰箱中的氮氧比例来降低食材氧化变质的速度,从根源上解决食材的保鲜问题,让家乡的味道在记忆里保存得更久。

  草本抑菌科技,纯净健康刚刚好

  可爱的婴幼儿因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较差,需要妈妈们更多的关怀。卡萨帝F+冰箱的纯净健康空间创新应用草本抑菌科技,对食材表面及周围的空气进行持续有效杀菌,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获A+认证的冰箱保鲜功能不仅于此。自由嵌入法式冰箱更是将保鲜推进到母婴级,除了细胞级保鲜与610mm超薄箱体自由嵌入式设计外,卡萨帝还创造了五大母婴级储鲜标准婴爱空间,满足孕期、哺乳期、奶粉期、幼儿期等不同时期母乳和珍品储藏需求。

  目前高端冰箱已取代中低端冰箱占据市场主流位置,A+认证的出炉为高端消费提供了参考标准,卡萨帝冰箱无论从保鲜杀菌功能,还是安全静音方面,都代表用户对高端冰箱的真正需求,代表行业前沿科技。凭借A+认证,卡萨帝冰箱将在新消费市场中继续掌舵,引领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目前不少城市却本末倒置:重视外在景观打造,忽视生态系统建设。一些绿化项目“看上去很美”,但不仅无法让市民置身其中,也无法充分发挥生态效益。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从生产机床配套齿轮的老国企,到涉足旅游装备、户外用品、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的创意工场……

·中国中车轨道交通产品在印度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