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卡萨帝:创造中国的艺术家电
2018-06-20 作者: 江小夏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中国的生活艺术是什么?

  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淳朴自然,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旷怀达观,是“调素琴、阅金经”的陶情遣兴。

  近年来,高端家电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从原先“价格消费”转变为“价值消费”,冷冰冰的家电需要更多艺术的“体温”。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卡萨帝率先提出以“艺术、科技、精致”为主导的三大标准,依托自身对生活、对艺术、对家的热爱,重新定义高端家电,引领高端圈层生活方式的变革。

  从产品到生活,卡萨帝专注家的艺术。

  卡萨帝来自意大利语,“La 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即“家的艺术”。

  自诞生以来,卡萨帝就定位精英人群,始终以充满艺术又具有温度的产品,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高端化、艺术化的生活方式,创造更多美好的家庭时光,助力人们回归家庭,从家的艺术中发现爱的意义。

  无论你是成功的管理者,或是出众的名人,在对待家人上,内心深处的温暖和爱,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生活是人一生最大的事业,十年来,卡萨帝坚持以富含人文理念和人文关怀的创艺家电,以一种极致且内敛的姿态,由内而外、由产品到理念去传递优雅、从容的“卡萨帝式”生活,在生活方式转变中畅享家庭美好时光。

  卡萨帝执着心中所爱,为完美永不妥协。

  对亲人挚友的关怀是爱,为事业梦想的拼搏是爱,对极致完美的追求也是爱。卡萨帝对于爱的理解包含它的每一个层面,只有懂爱的品牌才能做出有爱的家电。

  卡萨帝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倡导在家的艺术中发现爱的意义,又鼓舞着无数人不断追求生活的极致,为完美永不妥协。

  因为对生活的极致热爱、为千万精英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信念,卡萨帝一直引领着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依托遍布全球的前沿科技力量,不断打破行业传统,刷新人们对创艺家电的认知。

  极致是有温度的,用爱成就每个人的不凡人生,才是“卡萨帝式”的生活态度。

  如今,在欧洲市场的主流渠道,卡萨帝已经与被誉为“艺术品”的德国顶尖家电品牌米勒并肩而立,并且价值已经超过米勒。

  卡萨帝创造了中国人的家电艺术品,以中国人浪漫高雅的东方情调,向西方人娓娓道出了一个可供仿效的完美生活方式的范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目前不少城市却本末倒置:重视外在景观打造,忽视生态系统建设。一些绿化项目“看上去很美”,但不仅无法让市民置身其中,也无法充分发挥生态效益。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从生产机床配套齿轮的老国企,到涉足旅游装备、户外用品、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的创意工场……

·中国中车轨道交通产品在印度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