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58到家将引入海外优势资源
2018-06-20 作者: 记者 闫磊/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满足我国居民日益提高对服务业的需求,巩固新经济全球领先地位,58到家人士日前表示,未来将逐步投资海外培训机构、引入优势资源。

  58集团旗下家政服务平台58到家首席执行官陈小华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公司作为中国国内O2O龙头,为满足国内日益提高的服务业需求和行业发展升级要求,公司已发展到“走出去、引进来”的阶段。

  陈小华说,为了使中国广大家政服务人员水平向全球享有美誉的“菲佣”看齐,公司已在菲律宾开设办事处,与当地培训机构合作。“已经招募约40名家政培训师,与中国培训师进行一对一式封闭培训。”此举可将“菲佣”的课程体系引入中国,实现中国家政向菲佣级服务的真正靠拢,进而发展出服务国人的中国式专业家政。

  58到家海外战略的布局最终也是服务于国内市场。陈小华说,“只有通过技能培训将国内家政服务业整体水平提升,才是满足广大城市需求的方法,在这一过程中进一步解决国内就业能力。”

  他还说,“中国新经济发展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由于城市人口密度大、移动基础设备的成熟、移动支付等技术应用普及,包括家政、零售、出行、外卖等领域出现了平台巨头,这些领域的平台调动能力远远超过美国,高效匹配能力和巨量用户摊薄的运营成本都成为巩固全球领先地位的因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目前不少城市却本末倒置:重视外在景观打造,忽视生态系统建设。一些绿化项目“看上去很美”,但不仅无法让市民置身其中,也无法充分发挥生态效益。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从生产机床配套齿轮的老国企,到涉足旅游装备、户外用品、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的创意工场……

·中国中车轨道交通产品在印度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