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融创文旅布局环渤海大湾区
2018-06-19 作者: 记者 张利民/龙口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好生活 邂逅东海”——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海岸布局”品牌发布会近日在烟台龙口启幕。

  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表示,“未来的地产布局一定是美好生活。中国不缺房子,也不缺海边的房子,但缺少好房子,缺海边的美好人生。我们希望融创所能实现的‘诗和远方’是深入细节的品质,是回归日常的美好。”

  在央视财经评论员,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看来,“中国房地产下半场,从黄金时代过渡到白银时代,发展度假经济和湾区经济,依靠的一定是城市的崛起。山东是中国的经济三强,龙口是经济百强县,未来将成为中国家庭旅游度假的优选目的地。”

  消费升级、黄金度假时代、湾区经济,构成了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布局环渤海大湾区的宏大背景及经济基础。在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战略布局中,环渤海大湾区是真正兼具经济发展优势与度假旅居条件的湾区。据楼艳青透露,融创中国已先后落子济南、青岛、烟台、龙口,在青岛的项目已超过14个,未来还将布局威海,形成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文旅“海岸布局”。依托东海度假区的海景资源和南山度假区的山景资源,融创在龙口已同时启动东海湾、果岭海岸、果岭小镇3个文旅度假大盘,未来还将建成养生谷康养小镇。每一个文旅作品都定性为“成长性社区”,倡导“生活化度假”,即根据业主需求的日益变化不断更新自己,不断引入新的体验与业态,满足业主多元化的度假需求和升级需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在过去的四十年我国核电成功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逆袭之路。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