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排查用电隐患 服务企业发展
2018-06-15 作者: 张峰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国网山东平原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三唐乡浩林食品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状况和用电需求,协助排查车间用电控制设备、配电室变压器及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对发现的隐患帮助企业及时进行了整改。

  连日来,该公司与安全生产月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严、细、实”的工作要求,根据企业用电信息档案,积极开展进企业送安全活动,了解客户对供电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客户用电运行特点和负荷变化情况;沟通交流供电方式,探讨摸索供用电难点;对企业电源、生产用电线路设备,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客户加强电气设备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实地检查,消除企业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50余起,指导客户合理经济用电20余户,解决用电难题16条。下一步,公司将不定期深入辖区范围内大力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引导企业科学安排生产,形成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企业在迎峰度夏期间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在过去的四十年我国核电成功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逆袭之路。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