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四管控一公开”优化营商环境
2018-06-15 作者: 杨慧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国网山东庆云县供电公司以自查梳理出的报装接电、窗口服务、客户满意度三方面为重点,排查供电服务的发热点、出血点和风险点,全面强化“四管控一公开”,凝心聚力打赢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一是强化服务作风管控。完成“最多跑一次”目标,以“只说一次、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标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二是强化窗口服务管控。在窗口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方面加大力度,创建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承诺服务星级营业厅。窗口人员戴牌上岗,实名服务,切实做到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语言规范、服务行为规范、服务效能规范、服务设施规范、服务纪律规范。三是强化业扩流程管控。坚决执行首问负责、一口对外、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规定,压减高、低压业扩办电环节。四是强化客户满意度管控。依托互联网普及网上办电,定期检查、分析、评价,及时处理客户用电问题。梳理客户投诉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通过预约办电、资料现场收集、手机报装等举措,有效减少用户临柜次数、提升客户体验。通过微信便民服务群,畅通客户信息交流和诉求的渠道,及时有效解决客户问题。五是公开办电流程。采取各种有效形式,主动向客户公开办电业务流程,发布服务大项目用电、新能源发展举措,加强办电、用电常识宣传。

  该公司将结合工作特点,不断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受理上做到“零推诿”,在服务方式上做到“零距离”,在服务质量上做到“零差错”,在服务结果上做到“零投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高便民服务能力,架起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在过去的四十年我国核电成功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逆袭之路。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