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提升服务水平 助力企业放心用电
2018-06-15 作者: 王峰 许保琨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真是非常感谢你们经常主动来我们这检查用电设备,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帮助我们整改排除安全用电隐患,让我们可以安全放心的用电。”近日,国网山东宁津县供电公司的员工再一次走入地方用电企业,根据企业生产实际,结合企业用电需求,仔细排查企业安全用电隐患,确保企业用电安全可靠,生产无忧。

  今年以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本着“大事做细、小事做精”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新时代·新彩虹·新服务”活动,组织公司员工走进企业,服务客户,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放心用电,提高发展质量。

  为更好地践行“新时代·新彩虹·新服务”的理念,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精心策划,合理制定计划,组织专业队伍对宁津县内大小企业逐一进行上门服务,结合企业用电需求,对企业的电源、变压器、输电线路等全面排查,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并根据企业生产状况,提出指导、建议,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合理制定生产计划,引导企业避峰错峰,提高企业利润,助力企业放心生产。

  同时,公司为企业发展开通“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针对业扩报装、增容等业务,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结办要求,精简优化各环节服务流程,全面推广业扩全业务“免填单”,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对企业存在的一般性电网问题,提供一天拿出解决方案、两天完成施工建设、三天实现验收投运的贴心服务,切实做到“简单业务网上办,复杂业务一次办”,实施业务“受理、办结、反馈”全过程管控,将优质服务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真诚服务企业发展。

  此外,宁津公司还建立了服务反馈机制,对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等开展不定时调研,开展不规范服务行为专项治理,确保服务企业落实到位,实现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在过去的四十年我国核电成功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逆袭之路。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