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走进直播间解答客户疑问
2018-06-15 作者: 徐维真 王衍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同营销部、运检部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德州电视台《承诺热线》直播节目,现场接听电话,解答客户心中疑问。

  在当天的直播中,共接到了七位市民反映的供电维修、电费咨询、业扩报装和施工建设补偿等问题,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针对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安排所在辖区的相关供电营销人员前往用户家中,进行一对一解释、处理。家住德州市运河开发区丰泽园小区的用户反映父亲家中的电表电费过高,怀疑电表有问题。接到用户反映的问题后,德州公司运河供电所营销人员上门进行问题核实,并对表箱、电表及接线进行检查,均未发现问题。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客户家中加热的鱼缸、电热水器及四轮电动汽车是造成电量大的主要原因,并向用户进行解释。用户表示理解,并对德州公司及时回应处置自己反映的问题表示感谢。

  《承诺热线》是德州广播电视台一档热线直播类栏目,自2001年开播以来,栏目每天都会安排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准时上线,与听众现场交流,解决他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作为《承诺热线》的上线单位,自该栏目创办之日起,每月21日国网德州供电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都会如约上线,宣传电力法规政策,接受群众咨询,及时落实解决听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17年来从未间断过。

  今年,德州公司以“新时代·新彩虹·新服务”活动为载体,出台营销服务十项举措,进一步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十不干”、“防人身伤害特别措施30条”和《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要求》等规章制度,规范服务行为。建立“事前防范、事中监控、事后稽查”的新型营销稽查体系,定期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加大反窃电宣传力度,落实反窃电奖励措施。优化业扩工程停送电管理,进一步扩大业扩工程接火不停电作业范围,紧急送电项目“一事一议”。成立市县二级市场管理与客户服务委员会,建立定期例会制度,研究协调市场发展与客户服务跨专业、跨部门重要事项,解决供电服务突出问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在过去的四十年我国核电成功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逆袭之路。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