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2018暨中医影响世界论坛将在海南举行
2018-06-15 作者: 记者 徐培英/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2018暨中医影响世界论坛(2018)海南博鳌会议新闻发布会日前宣布,博鳌国际养生论坛2018暨中医影响世界论坛(2018)将于2018年10月12号至14号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主旨是“健康中国,养生先行,国际引领,产业对接”,主题是聚焦健康养生产业发展。本届论坛以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为基石,以国家和海南相关政策引领为风向,为打造大健康产业全产业链服务。

  据论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中医影响世界论坛是中医领域有广泛影响的论坛。此次移师海南,嫁接博鳌国际养生论坛2018,150中医健康养生专家齐聚海南,以共同推动健康养生事业和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一大亮点是,通过大数据分析揭晓“中国养生基地”、“中国养生品牌”的归属。论坛通过引入健康养生先进理念,诸多专业数据库将为参会机构服务,进而把博鳌国际养生论坛打造成为拥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高端交流平台。

  论坛规模约1500人。参会者主要包括政府职能部门及健康养生领域相关的企业、社会团体和相关领域的代表。论坛共设置一个主论坛、六个分论坛,将重点围绕健康产业发展和产业布局、中医药养生、老年保健、健康颐养、医疗器械以及健康养生基地建设等健康产业发展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论坛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海南省保健养生协会等单位主办;博鳌国际养生论坛组委会,中昊(海南)博鳌国际养生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智海联合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卫生和计划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医疗陪护服务行业协会、四川省养生文化研究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在过去的四十年我国核电成功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逆袭之路。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