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味多美首家“无人”智慧面包坊开业
2018-06-14 作者: 记者 林远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继阿里巴巴的无人超市、肯德基的智慧餐厅之后,无人智慧面包坊也接踵而至,掀开了国内烘焙行业发展的新的篇章。5月25日,味多美首家无人智慧面包坊华普店,在北京朝阳门商区华普大厦1层开业。据介绍,该无人面包坊是味多美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平台倾力打造,融合人工智能图像识别、移动支付等先进科技,主打“无人自助”一站式智能购物体验,购买方式更加自由、便捷、省时。

  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烘焙行业的第一家“无人”智慧面包坊,味多美携手支付宝口碑平台,将支付宝扫码购物、商品自助识别收银、24小时无人柜、预点单提货柜服务、生日蛋糕扫码订购、支付宝口碑线上线下门店联动运用到门店运营中,让无人自助智慧购物真实落地,成为顾客可触可感的生活现实。同时,门店还设有预点单商品自提柜,在味多美口碑华普店铺已下单的顾客径直走到自提柜输入提货编号即可提取自己订购的商品,随到随取。

  味多美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利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携手阿里巴巴支付宝口碑打造无人智慧门店,将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技术与实体门店经营相结合,对于味多美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快这样的新零售模式的进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目前,一些沿海地区的海洋高科技产业已经形成或正在孕育成长,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体系不断增值扩大,向更高层次迈进。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