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风行聚焦共创共享OTT运营模式
2018-06-14 作者: 记者 梁倩 实习生 李思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风行团队发布FUNUI4.0系统,其与风行FUN OTT Cycle连接形成完整闭环系统:以风行电视为核心的OTT终端品牌商、以FUNUI为核心OTT系统服务商、以运营百视通OTT内容为核心OTT内容服务商、以OTT广告和增值运营为核心的OTT商业运营服务商。

  风行相关人士表示,在当前复杂而激烈的外部环境下,闭环能力是放大商业价值的基础,多边协作、互利共赢也需要形成更紧密有序的闭环联合。所谓“闭环”是指通过技术引入,在内容、广告、增值、用户运营与服务输出等方面实现价值最大化。

  同时,以“共创·共享”为核心的FUN OTT运营联盟正式宣布成立。风行将与二十余家联盟伙伴一起,共创共享OTT新业态的长期运营价值。OTT运营联盟的成立标志着OTT行业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协作利益共同体,未来将更加便利高效地实现行业层面的联动,共同提升运营收益、激发行业潜力。

  风行CEO周灿表示,作为OTT运营平台的开放实践者,风行将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一个融合而开放的OTT新业态,整合终端、内容、平台等多维优势,多边协作、跨域连接,实现有序而充分的价值流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目前,一些沿海地区的海洋高科技产业已经形成或正在孕育成长,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体系不断增值扩大,向更高层次迈进。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