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云科技荣获网信安全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2018-06-14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6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在北京召开。为鼓励耕耘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优秀企业,本次峰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北京兰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最具成长力企业奖”,成了大会上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兰云科技在两年时间内,公司规模从不足十人达到上百人,在全国重要省市设立办事处和分支机构。提交发明专利17项,其中12项通过初审,拥有多项国家级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证书及多项软件著作权,参与多项国家级重要会议的安保,且将精彩案例做进了运营商、金融、能源、政府四大行业和板块。

  业内人士称,网络安全已经上升为国家安全的一部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网络安全是实现网络强国战略的四梁八柱之一。国家需要像兰云科技这样兢兢业业、不断创新、稳步发展的企业,解决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问题,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健康发展。

  在峰会之外的展厅,兰云科技展位备受关注。兰云科技高级架构师史明琪表示,作为国内首家定位于SOAPA架构的安全公司,兰天智能安全平台就是基于SOAPA架构的落地产品,其在数据呈现层、数据分析层、数据处理层和数据采集层,经过对用户异常分析、漏洞信息关联、事件信息关联、事件态势分析等多个步骤,来实现未知威胁发现、违规访问发现和安全取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成都某培训机构负责人向显文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该校某培训点附近就有150多家培训机构,其中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可能不超过3家。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目前,一些沿海地区的海洋高科技产业已经形成或正在孕育成长,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体系不断增值扩大,向更高层次迈进。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