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朝美领导人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
2018-06-1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12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并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

  根据联合声明,朝美将努力“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特朗普承诺为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重申对“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承诺。

  此次会晤后,全球市场并未受到提振,多地主要股指当日表现平淡。亚太市场收盘涨跌互现,日本东京股市、澳大利亚股市、中国香港股市小幅上涨。法国、德国、英国等地主要股指小幅走低。美国股市早盘,道琼斯指数微跌,纳斯达克和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涨,涨幅约0.2%。

  新华社发(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供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成都某培训机构负责人向显文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该校某培训点附近就有150多家培训机构,其中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可能不超过3家。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目前,一些沿海地区的海洋高科技产业已经形成或正在孕育成长,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体系不断增值扩大,向更高层次迈进。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