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国移动新媒体聚合平台“人民号”上线
2018-06-12 作者: 记者 闫磊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人民日报社11日宣布全国移动新媒体聚合平台“人民号”正式上线。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2.0版和人民日报创作大脑、人民日报智慧党建平台同时对外发布。

  据介绍,人民号将依托人民日报客户端,充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媒体、党政机关和自媒体提供移动端内容生产和分发全流程服务,共同构建兼具主流价值和创新活力的内容生态。并通过与百度百家号的紧密合作,为内容生产者带来一定收益。目前,已有2000多家主流媒体、党政机关、高校、优质自媒体和名人入驻。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2.0版在界面设计、用户体验上进行了大幅优化,增加了个性化推荐、智能问答等新功能。为更好满足英文用户使用习惯,从设计到开发,都引入了微软等国际化团队参与其中。创作大脑由人民日报社与百度联合开发,具备智能写作、智能推荐、智能分发功能。智慧党建平台由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和京东集团联合开发,具备党务工作在线服务、党建活动组织、党建新闻阅读、党员社区互动等功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成都某培训机构负责人向显文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该校某培训点附近就有150多家培训机构,其中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可能不超过3家。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目前,一些沿海地区的海洋高科技产业已经形成或正在孕育成长,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体系不断增值扩大,向更高层次迈进。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